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阿蛋很幸福呢! 

因為,在畢旅6/3、4第二天、第三天時有那麼多朋友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還記得,第二天晚上,回到飯店洗完澡在床上整理東西時~

突然我們的房間被息燈~ 於是..

我們房間的人...尖叫一聲後全都跑出去了! 

.... 而學姊卻很安靜的在洗澡....

想說怎麼了~我就跟著跑出去...

走廊上,就只剩蔡大頭在走,其他人瞬間都~不知道跑哪間去了> <"

後來就被大頭帶去一間房間~ 開門時...

她們為我準備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其實我快哭了...      很幸福跟大家一起去畢旅玩三天兩夜! 

重點是...


蔡大頭送我的禮物...我記憶猶新 阿!! (死小孩偷襲我 ><")

親愛的阿如、阿靓、阿珊、阿珍,在那晚提早送了我禮物,

讓妳們帶了兩天的禮物,真的太感謝、太愛妳們囉!啾~ 

  
阿珊~
雖 說沒妳沒能跟我們一起畢旅,但是我相信以後會有機會啦!

有機會我一定陪妳去玩!哈! 
謝謝妳事先託阿如拿禮物給我喔!
雖然,妳人沒到,但我很真的很感動,細心的孩子!愛妳唷^ ^

SANY0089.JPG  

阿如~
妳親自做的卡片真不是蓋的耶,超用心的,敬禮!

還有那可愛的小時鐘,我想與妳們相處的每段快樂時段,我都會記得很清楚的,
雖然時間一直的過,但我們共同的回憶是ㄧ起度過記在心裡的!謝謝妳唷!

SANY0175.JPG


阿靓~
當時雖然沒唱到生日快樂歌!但我能了解妳對我的用心^ ^

(因為她還在洗澡..阿珍太急嚕~沒等她來,還跟我抱怨嚕一下呢!)
妳送我的禮物也很用心呢,親自摺的紙玫瑰,
聽她說還有一顆小玫瑰是阿珍摺的阿! 太感謝妳們的用心囉!
認識妳們是我有生年來最大的福氣囉! ^ ^



阿珍~
蛋糕很好吃呢!應該是妳買的巴!呵呵!厲害!

我都沒發現妳們去85度c是買要給我的蛋糕耶! 少跟筋阿我><"
超感謝妳們的用心準備,下雨天還要保護著蛋糕,但..打開還是不太美觀啦!
哈!開玩笑的!真的好吃唷! 我很幸福^ ^ 


 DSC00910.jpg

蔡大頭~
感謝妳的突襲喔! 妳讓我覺得很開心的是...妳竟然說..我的很大 

噗!妳懂的 >18禁< 連阿靓她們都不敢降玩我嚕! 妳吼~好大膽阿! 呵~
謝謝妳唷!還幫我點嚕康康的"快樂鳥日子"祝你吃到兩千三百五十六歲阿!哈!
聽妳唱歌那麼開心專住,大家聽了開心,我也很開心呢!呵呵~
更幸福的是~ 後來的大學生活中更加認識妳囉..妳也要加油唷 ^ ^


感謝ㄧ起參與花東畢旅的朋友們! 妳/你們為我唱的生日歌,讓我感到自己很幸福!!

因為,讓我覺得身邊有那麼多人陪伴著!也祝妳/你們一切順利、平安、快樂喔!




 

 

****************************************************************************

6/5日

下午去表姊家還她行李袋還有拿嚕玉里名產羊羹去,沒想到姊姊今天一早就出遊去墾丁玩拉~~~~

兩對情侶耶 >/////< 幸福的孩子^ ^ 姊竟然沒忘記我的生日耶!

她請伯母轉交禮物給我! 哈~ 姊妳超好的!都要出遊囉~ 還沒忘記要幫我把禮物準備好!

還有面試前些日子,也是妳幫我打點了一些事情!有妳真好! 哈~ 我好幸福唷 ^ ^

謝謝妳總是想到我! 而那台可愛的計算機我很喜歡唷!

妳也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妹永遠祝福妳!



****************

感謝愛慕者..

晚間替我送上了一束玫瑰+桔梗的花束,聽說很貴 ><"

收到花那霎那間,真的會很開心,謝謝你買花送我喔! 以後可以折現金嘿!呵呵!

開玩笑的啦! 我想說的是,要好好將錢存好!

貴重的東西,就要讓他有價值一些喔! 

很感謝你對我的付出! 我覺得我們當朋友就好,或許會好些喔!

祝福你~ 事業順利身體健康喔! 


***************************************************************************

6/6日

下午~

跑去找黑妞學姊,她買了薔薇派給我吃^ ^ 哈~我ㄧ整個超幸福的啦!

薔薇派,好好吃喔! 吃起來不膩~ 草莓巧克力,蠻搭的呢!

很幸福! 老天讓我們再次將緣分拉近囉! 且妳還跟我們一起出遊畢旅呢!

雖然,一直下雨真的很掃興! 但我們可拍超多好看的照片呢! 超幸福的我們^^

超愛妳的啦~ 哈! ( 我媽超擔心我變 T 的, 哈~ ㄌㄩㄝ~ )




晚上~

本以為就醬無聊度過一天生日嚕! Monkye拿雨傘來我家送我!

貼心的小孩!那次聽到我雨傘壞了! 他竟然買了一支自動雨傘耶~ 

啾甘心ㄟ拉! 還跟我吃嚕一頓素食飯! 謝謝你啦!

當然~ 重頭戲是! 他回到家後~ 上線~說他回到家了... 

我卻想吃炭烤雞排!     他就說..那走阿! 去家樂福買碳烤雞排!!

瘋了不成! 哈哈~ 瘋狂的兩人!!

於是~ 我又約了瑄一塊去逛家樂福!

接到我電話還說~ 真的假的!

蛋:真的啦!! 今天我生日,給我出來喔~ 一句話要不要去拉? 呵呵~ 

超瘋的~ 我就為了吃炭烤雞排跑去嘉義市! 哈哈!! 當壽星有特權真幸福阿^ ^

多虧有你們陪我瘋狂~

我的生日才又添了快樂氣息呢 ^ ^

很開心有你們陪我ㄧ起瘋!

 
 

*************************************************************************

親愛的朋友們!

遇見你/妳們~

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分!

你/妳們都要給我過的幸福快樂又平安喔!

大家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g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