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邦 
願望 ( Wish )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怎麼委屈 不管怎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爲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妳最近過的快樂嗎 偶而會惦記我吧
妳們相處的還好嗎 幸福的妳是否無恙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的眼光
我能夠爲妳用盡我生命中的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我毫無保留爲愛奉獻 只爲了要妳好過一點
幸福勇敢都在妳身邊 永不改變

不管什麼時間 不管什麼時候
不愉快的情事我願陪妳承受
不管多麼委屈 不管多麼為難
只希望我能夠和妳一起分擔
不管別人說什麼 背後要怎麼講
我只是想要爲妳付出一些點力量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願望

承受妳被負的傷 就是我的...


很好聽的一首歌呢!
介紹給大家聽聽唷~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g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