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的唯一* 

阿蛋like 這首歌滴旋律 ~ 
它一開始的鋼琴聲~~ 總之呀"感覺一整首都輕快滴好聽呢 

(哈~整咕聽不膩呢 )

拉拉拉拉~~

且看完歌詞後~ 發現"

如果說呀~ 做很多事情時都會想到他/她...

那可能是喜歡 上嚕? 是降嗎?

更可能發現他/她不在身邊時覺得空虛少囉些什麼時....

那是不是已經中毒很深拉?( 那降"解藥在哪裡呢?)

哈~ 或許...這就是喜歡上一個人滴神奇力量巴~

拉拉拉拉~~ (← 不知道在high什麼 =  =a )

那~

阿蛋要祝福~ 天下有情人滴都幸福快樂唷~

當然~沒有情人滴也都能早日找到心儀滴另一半幸福過唷~

祝福大家囉  

*ps.好歌~ 介紹給大家聽聽囉 ~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



**********  以下是歌詞  **********

 專輯《小宇同學就是我 2008-1》

*唯一的唯一* 

作詞:黃文萱  作曲:宋念宇(小宇)  編曲:宋念宇

 

一樣自己走在 回家的路 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些孤獨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曾經害怕溫暖 習慣寒冬 卻突然發現自己與眾不同


天空下 有幾顆脆弱的心 找尋著 那雙共鳴的眼睛

我懷疑 一直在等待的人 真的就是你 Oh Baby

直到 看著星星想到你 望著太陽想到你 少了你會莫名的空虛


我才終於開始去相信 是誰出現在夢裡 而你就是唯一的唯一

直到 看著電視想到你 望著大海想到你 少了你我呼吸沒力氣


最後 確定我已愛上你 想抱緊你在懷裡 讓我們的眼神永遠 堅定不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byegg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